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中国女网夺冠路:单打提前解决战斗 成亚洲霸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5:22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11月16日,在广州奥体中心网球场,中国女网在网球女团决赛中对阵中华台北女网。在首场彭帅与对手张凯贞的比赛中,彭帅轻松以2-0击败了对手。第二场比赛在中国一姐李娜和台北选手詹咏然之间展开,结果李娜再次赢得轻松,以两个6-1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锁定了金牌。

  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女网直接进入第二轮的争夺,迎战弱旅吉尔吉斯斯坦队,凭借彭帅和李娜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3-0轻取对手收获了开门红。首场比赛由王彭帅迎战杜万纳耶娃,轻松获胜。第二场李娜6-0/6-4送蛋横扫帕尔金娜,中国队2-0领先。双打比赛中,中国队临时用张帅顶替彭帅搭档晏紫出场,以6-4/6-2轻松获胜。

  半决赛中中国队迎战塔纳苏甘领军的4号种子泰国队,再以一个3-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首场比赛彭帅迎战勒七瓦甘,很快以6-3/6-2战胜对手,中国队1-0领先。第二场李娜与塔纳苏甘展开强强对话,李娜以6-2/6-1速胜对手,中国队2-0领先。第三场的双打比赛中,张帅/晏紫以6-2/6-4拿下比赛,中国队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迎战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上演了一场海峡德比,首战由彭帅对阵张凯贞,首盘彭帅6-3轻松拿下,第二盘有惊无险的以7-5胜出,从而以2-0击败对手。第二盘李娜对阵詹咏然,以两个6-1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锁定了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