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现场-李佳薇轻松喝饮料 杨影激情解说声都变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将和老对手新加坡队再次狭路相逢,今天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队1-3负于对手,丢掉冠军。因此今天这场比赛被很多球迷和媒体看作是复仇之战。不过和中国队背负巨大压力不同,新加坡队上下显得很轻松。

  李佳薇场边轻松喝饮料

  第二局9-7时,李佳薇场边和冯天薇轻松地聊着,和中国队背负巨大压力相比,新加坡队显得轻松很多,第三个出场李佳薇还在一边聊天一边喝着饮料,非常轻松。

  杨影声都变了

  作为前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员,央视解说员杨影跟队员跟这支球队的感情都是很深的,比赛开始前,队员在练球的时候,杨影也显得非常激动,解说的时候声音都变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