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现场-泰国主裁做鬼脸 李晓霞疯狂挥拳球迷喊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4:50
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VS新加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在14:30开始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将和老对手新加坡队再次狭路相逢,今天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队1-3负于对手,丢掉冠军。因此今天这场比赛被很多球迷和媒体看作是复仇之战。

  泰国主裁做鬼脸

  比赛开始前,在李晓霞和王越古练球的时候,央视的镜头推给了坐在主裁位置上的泰国人拜鲁-琅威里亚猜,拜鲁-琅威里亚猜身着笔挺的天蓝色蓝色西装,英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不知是有意还是习惯性动作,当央视镜头摇过来的时候拜鲁-琅威里亚猜居然冲着镜头做了一个鬼脸,笑呵呵的眯了一下眼睛,能够执法这样一场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团比赛,也是对这位泰国裁判的认可。

  李隼李晓霞师徒疯狂挥拳

  比赛中李晓霞第一个出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李晓霞今天承担着非常大的压力,比赛中为了更好的释放,李晓霞每打出一个球都握拳大吼一声,场边李晓霞的主管教练李隼也非常激动,10-8时,王越古回球出界,李晓霞拿下这一局,此时李隼狠狠地挥了挥双拳,几乎站起来庆祝。对于见过大风大浪的中国金牌乒乓球教练来说,李隼似乎不至于如此激动,这也恰恰证明了,面对新加坡队,中国队从队员到教练,是多么渴望释放自己压抑的情绪。

  球迷狂喊2-0

  拿下第一局之后,第二局李晓霞开局并不顺利,此时场上球迷扯着嗓子喊“2-0”,球场气氛非常热烈。场边新加坡球迷虽然不多,但是也挥舞着新加坡国旗呐喊助阵。这种氛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场上队员的发挥,5-2时,王越古一个进攻失误,这位30岁的老将罕见的狠狠甩了甩拍子,此时双方球员已经完全投入到比赛的氛围中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