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亚运柔道何红梅夺得季军 为湖南省收获一枚铜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1月16日14:08

  本报广州11月15日讯(记者 苏原平 邓晶琎) 今天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中,邵阳姑娘何红梅战胜韩国选手金京玉,为我省收获一枚铜牌。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柔道队遭遇滑铁卢,一金未得。今天共有4名中国选手参加柔道比赛,但只有何红梅闯入四强。而女子52公斤级正是中国队3个夺金点中的最后一个。半决赛,何红梅遭遇蒙古名将蒙赫巴塔尔·本德玛。何红梅首先获得一个有效分,形势大好。但在2分15秒时,何红梅被对手抓住机会,以一本告负,无缘决赛。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何红梅凭借一个技有和一个有效分,战胜韩国选手金京玉。

  何红梅是我省第一位女子柔道世界冠军。她在2007年德国柔道世界杯赛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为中国队夺得全队唯一的金牌,被誉为横空杀出的一匹“黑马”。去年全运会上,何红梅不敌奥运冠军冼东妹,获得该项目银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