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中国美人鱼启程赴广州 张晓欢携碧玺护身符出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13:54

  今天下午,中国花游队将从北京启程飞往广州征战亚运会。出征前,张晓欢的父亲专门送给女儿一件碧玺护身符,“保佑我们亚运成功。”

  花游比赛将于11月19日-21日进行。根据中国代表团前三后一(开赛前三天入住亚运村,比赛结束后一天离开)的安排,中国花游队将于今天下午飞抵广州。“就要出发了,很激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们也一定会加油!”

  张晓欢(https://zhangxiaohuan.t.sohu.com/)介绍,9月份的常熟世界杯后和10月份的全国锦标赛后,中国队一直在北京大本营埋头苦练,并再次请来了日本教母井村雅代做技术指导。“最近有些疲惫,队员们也是,有点练大发了,不过没事儿,调整一下就好了。”

  多哈亚运会,中国队首次打破老牌劲旅日本队的垄断,包揽了集体项目和双人项目两枚金牌,而她们获得的集体项目金牌正好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00枚金牌。“照这届亚运会的夺金速度,等我们比赛的时候应该到200枚了吧!”张晓欢笑着说。

  广州亚运会也是张晓欢自去年底出任教练以来率队参加的第一个国际综合大赛,出征前她的父亲特意送给她一件碧玺护身符,“保佑我们亚运成功。”

  广州亚运会花游比赛设有双人、集体和组合三枚金牌,其中组合是新增项目。(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