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张凯贞笑称彭帅主场优势明显 观众对我干扰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6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广州奥体中心网球场,中国女网杀入网球女团决赛,对阵中华台北女网。在比赛第一场,金花彭帅对阵台北选手张凯贞。从比赛一开始彭帅就表现出了绝对优势,反观张凯贞却是失误连连,最终彭帅以2-0大比分击败对手张凯贞,为中国女团取得开门红。

  在赛后张凯贞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十分的失望,“今天彭帅发挥的比较稳定,而且又是主场,也是优秀的运动员,我自己的失误也频频导致失分,今天没有赢感觉很遗憾。”张凯贞说。在这场比赛中,张凯贞不仅出现了发球的双误,还有面对高球时的下压下网,可以说是十分的不在状态。

  对于今天场上的对手彭帅,张凯贞表示,彭帅的各种变化让她很不适应。“对手的比赛经验比较多,跟她一起比赛可以学习经验,我不太习惯她场上的变化。”

  最后在说到球场观众的影响时,张凯贞也苦笑着表示,对自己的干扰非常大。“对方主场优势很大,拉拉队的声音也比较大,这一点对我的干扰很大,这是本不该发生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