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亚洲“一哥”卢彦勋腰伤复发 退出亚运网球比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16日13:17

   据新华社广州电(记者 谭晶晶)记者昨日从中华台北队获悉,被普遍视为广州亚运会男单夺冠热门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因为腰伤复发,将退出亚运会网球比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亚洲“一哥”卢彦勋原本将参加当日举行的男子团体半决赛,进行单打比赛,但上午热身时感觉腰伤不适。教练组经过商量,决定由陈迪替换卢彦勋上场,并临时向组委会改换了运动员名单。

  中华台北队教练何国龙说,卢彦勋的腰伤是旧伤,经过一个赛季频繁的比赛,他负荷太大,最近腰伤复发。队医昨晚为卢彦勋脊柱注射了3针葡萄糖,但15日比赛前热身时,卢彦勋仍感觉非常不适。“彦勋很珍惜亚运会比赛,一直跟我说,团体赛会去拼,但我们最后还是决定,不要为了亚运会比赛,牺牲运动员的健康。”何国龙说。

  14日的团体赛四分之一决赛是卢彦勋在此次亚运会上唯一一次亮相。他耗时1小时46分以6:2和7:6(7:3)击败菲律宾选手塞西尔·马米特。他在赛后表示,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满意,腰部有伤还没有痊愈。希望在半决赛之前好好休息,尽量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新晚报

1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