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女100蛙或成中国女泳失金首项 日名将有突破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6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陈慧佳和季丽萍不敌日本名将铃木聪美,决赛前景堪忧。

  在本次亚运会游泳比赛中,中国女队还从未丢失过一枚金牌,而这个缺口,很有可能就是在女子100米蛙泳上发生。在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日本的铃木聪美完胜中国的陈慧佳,而在预赛中也名列榜首。

  不过对于预赛游出1分09秒23的成绩,铃木聪美并不满意,“我的成绩游得并不好,我的目标时游1分7秒左右,我在今晚会努力的。中国游泳选手在前半程游得很开,我想今晚如果想夺冠必须提高前半程的速度。”

  相比较铃木聪美,中国的季丽萍和陈慧佳预赛发挥一般,季丽萍以1分09秒43获第3。中国另一选手陈慧佳以1分10秒61列第6,两个人的反应也大相径庭。

  季丽萍显得很轻松,“预赛还是游得很放松,我希望今晚能够保持这个状态,我想我会尝试去接近去年我打破的亚洲纪录。”当问及晚上的决赛是否有信心时,季丽萍说:“有的,我的状态还是不错。”

  不过陈慧佳似乎底气不足,在混合泳接力预赛,她在先入水的情况下后半程被日本选手反超,最终完败。“我的状态一般,所以尽力去游吧。”

  “有信心游进1分7秒吗?”记者问道,陈慧佳犹豫了很久,“争取吧,很难!”

  届亚运会上,季丽萍在赢得了女子50米蛙泳金牌后,却在100米蛙泳上输给了日本选手。自从罗雪娟退役以后,中国在女子蛙泳上一直落后于日本,今晚的较量也将非常引人注目。(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