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海峡德比彭帅轻松拿首盘 红衣美女惊艳赛场看台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6日12:01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6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广州奥体中心网球场,中国女网杀入网球女团决赛,对阵中华台北女网。在比赛第一场,金花彭帅对阵台北选手张凯贞。从比赛一开始彭帅就表现出了绝对优势,反观张凯贞却是失误连连,彭帅以6-3很快拿下首盘。

  在比赛刚刚开始,彭帅就很快进入状态,张凯贞则是连连出现非受惑失误,连毫无压力的高飞球都击球下网,甚至在自己的发球局,她还出现了双发失误,让场边的球迷一片惋惜之声。看得出,今天彭帅以底线球为主,而张凯贞则是一直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在首盘比赛里,彭帅仅仅让对手拿下3局,以6-3结束首盘。

  比赛显得有些一边倒,这也让比赛间隙现场的摄像师将镜头对准了场边,一位红衣美女频频出现在摄像机的镜头中,惹得现场观众到处寻找这位美女的倩影。原来这位不知名的美女是坐在台北队的观战台中,与台北队的队员一起为场上中华台北金花加油鼓劲,而这位美女在频频出现在电视镜头中之后,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遮住了脸,露出羞涩的笑容。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