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张希:夺冠要一步一步来 最大威胁来自泰国日本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6日12:04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预赛在亚运城展开,夺冠大热门薛晨、张希2-0轻松击败了一对韩国选手。赛后张希表示,她们的目标是金牌,但是要一步一步来,她们要面对很多强大的对手。

  广州的天气很好,场地里有些许的凉风吹过,这种天气很适合比赛,张希说:“今天稍微凉快一点,观众会舒服很多,太热的话观众很难受。有一点风很正常,我们一直打风球的,下雨天也遇到过,像这样的天气我们完全没有问题。”

  韩国选手贤贞、恩娥实力有限,薛晨、张希仅仅用时25分钟就拿下了比赛,张希说:“这对选手是刚刚从室内转过来的,沙滩排球在韩国是新兴项目,她们能够打到这个水平,已经算是进步很大的了。”

  张希的搭档薛晨表示金牌志在必得,张希也承认金牌是她们的目标,“我们目标当然是金牌,但后面还有好几场比赛,一步一步走吧。对手有很多,比如日本、泰国,还有我们自己的队友,我们不会掉以轻心。”

  对于两年后的奥运会,张希表示:“伦敦奥运会?我们还没想那么远,先把这个比赛打好吧。”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