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亚运会迎“最美一天” 台球美女集体亮相掀风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6日10:32

  昨晚,亚运会迎来“最美一天”,众多台球美女纷纷闪亮出场,掀起自开赛以来最猛烈的“美女风暴”。下午,韩国美女球手车宝蓝率先闪亮登场。在她惊艳出场时,看台第二排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她的妹妹、名气更大、更漂亮的“冷艳美女”车侑蓝,静悄悄端坐一旁。晚上,车侑蓝与另一韩国美女,有“低胸女神”之称的金佳映联袂亮相。

  除韩国美女外,还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赖慧珊等,可谓星光四溢。美女们比赛中不时展现的微小俏皮动作,充分展示了女子台球的可爱一面。

  昨天淡妆出阵的众多美女中,“九球天后”潘晓婷首次在亚运会亮相。这位在女子九球项目征战多年的美女球星,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无可撼动。有人认为,她在本届亚运会最养眼的20位美女运动员中,应该名列第一。

  三个女人一台戏,冷艳的车侑蓝、优雅的潘晓婷、性感大胆的金佳映,当这些亚洲最有光芒、最闪亮逼人的美女们会聚一堂,她们之间PK的绝不仅仅是球技。

  最美韩流

  车宝蓝·车侑蓝

  “我只喜欢台球,其他事情不感兴趣”

  黑色的运动T恤、黑色的紧身运动裤、黑色的台球杆包、黑色的手提袋,就连她的手表都有一半的颜色是黑色。昨天下午,女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1/8决赛中,有着“冰山美人”、“韩国张柏芝”之称的韩国台球美女车侑蓝出现在了赛场,她的到来也让原本安静的赛场多了一点“躁动”——咔咔的快门声此起彼伏,这位人气美女早就习惯被当做镜头的焦点,继续全神贯注地盯着一台比赛——姐姐车宝蓝VS菲律宾选手巴萨斯。

  车氏姐妹联手出击本届亚运会,这在韩国是个“爆炸性”的新闻,昨天下午,即便是车宝蓝的比赛也有不少韩国记者前来采访、拍照,晚上车侑蓝亮相,则人气更旺。和妹妹车侑蓝属于骨感美女不同,姐姐车宝蓝略微有点胖。两姐妹都将披肩发烫成了韩剧里面女主角最流行的大卷,在赛场上格外醒目。

  而妹妹车侑蓝,则是台球赛场最美的风景。天生的明星脸和越来越亮眼的战绩,让这位韩国美女迅速在韩国蹿红。车侑蓝又被美国媒体冠以“东方莎拉波娃”的美誉。

  昨晚的女子美式9球预赛中,穿着白衬衫、黑裤子、银白色西背,宛如“小公主”一般的车侑蓝发挥一般,好几个球没打好时,她都会气呼呼地瘪嘴,冷艳美女也有可爱的一面,不过最终,车侑蓝还是有惊无险地以7:3战胜马来西亚选手萨布图,晋级下一轮。

  23岁的车侑蓝还处在台球职业选手的黄金期,她多次表示自己不会进入演艺圈。“我只想好好打我的球,赢得更多的比赛,因为我只喜欢台球,其他的事情我不感兴趣”。说完,车侑蓝便悄悄地拿着球包和手提袋,消失在赛场。

  九球天后

  潘晓婷

  众人追捧潘美女想低调都难

  昨天下午2点过,一个穿着黑红两色西背、白衬衫、黑裤子的美女出现在了观众席上,高高的翘起的发髻、写着“ 潘晓婷”三字的球杆包格外显眼。她的到来,也让观众席一片躁动。

  潘晓婷刚刚放下自己的球杆包,坐在靠近门口的记者席角落里,立刻就有志愿者和记者认出她来,快门声、走动声一下让观众席热闹起来。

  看着自己的到来“打扰”了其他选手比赛, 潘晓婷立刻提着自己的球杆包走到记者席最里面的角落里,但依旧没逃脱被志愿者包围——索要签名、合影, 潘晓婷爽快地答应了,静静地给大家签名。顶层有如此大的“响动”,还是让前几排的记者和运动员忍不住回头,伴随而来的,又是快门声。

  有着“ 九球天后”之称的 潘晓婷绝对是中国台球的一姐,她长相秀美、球技出众、举手投足也流露出一丝优雅,就在昨天坐着看球时,她也不时“摆POSE”,用手托着下巴或者微微扶住球包,淡淡的粉底、匀称的身材, 潘晓婷想要低调都难。看着自己的到来影响了许多观众, 潘晓婷短暂地停留后,离开了。 潘晓婷昨天的首秀非常完美,7:2轻松战胜新加坡选手何淑华,行云流水的比赛过程也让 潘晓婷自信满满地晋级下一轮。上一届的多哈亚运会中, 潘晓婷收获9球季军和8球亚军,本届亚运会,誓在摘取亚运会金牌的 潘晓婷看起来手感和状态都很好,更重要的,是她依然美丽。

  韩国魔女

  金佳映

  能用中文把输球说成“挂了”

  美女当中,来自韩国的 金佳映仍然是最吸引人们眼球的焦点。 金佳映在比赛中穿着大胆闻名圈内外,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会极其自然地把“输球”说成“挂了”……

  每次 金佳映出场,人们除了能领略到她高超的球技,还能观赏到一场精彩的“时装表演”。 金佳映以其大胆而靓丽的装扮,足以抢走所有人的风头。据说 金佳映每次出现在赛场前,要用一个半小时为自己化妆。相当于整场9球比赛的时间。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很让人意外,因为她的西背着装不像她大胆的风格,衣领齐颈。而比赛,也并不顺利。第一盘就不敌来自印度的塔库尔。在第一盘结束时, 金佳映皱起眉头脸红了起来,显然,她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第二盘一开始, 金佳映果然是一鼓作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背开球得分后,再接再厉,漂亮地完成了自己的一杆清台。完成这一盘时,走向座位的她,长长地吐了口气。

  然而,第三盘比赛时这位韩国美女仍然手风不顺,甚至自己的母球也会进洞。好在两人水平悬殊较大,在丢掉了第三盘后, 金佳映开始稳定发挥,最终以7:2击败塔库尔。完成比赛后,她一手端着饮料,背着自己的黑色背包微笑离去。

  台湾一姐

  赖慧珊

  “退役后,考虑去拍电影”

  穿着灰色的西服背心,白衬衣、黑色小管裤,中华台北队的台球一姐 赖慧珊可谓“优雅姐”,不论是俯在桌前打球,还是坐在椅子上休息,这位台球美女都维持着自己的美丽和优雅——一层薄薄粉底,淡蓝色的眼影透出成熟女人的韵味;轻轻拧开矿泉水瓶,含一口水在嘴里,优雅地跷着二郎腿,黑色皮鞋尖微微扬起。

  昨天的女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1/8决赛中, 赖慧珊对阵印度选手奇特拉·马吉迈拉詹,凭借实力的优势, 赖慧珊轻松晋级,而这位美女的亮相还是让亚运台球馆增色不少。

  “如果没有打台球,我一定是名出色的钢琴师。” 赖慧珊和台球的缘分真是偶然,接触台球前,自己曾经练了9年的钢琴,因为上高中时父亲的工厂失火造成家道中落,她就此放弃钢琴。直到20岁才开始练习台球。

  赖慧珊出生于1980年11月25日,在女子花式撞球领域,目前她世界排名第84,亚洲排名第17,在中华台北队则是无人能撼的“一姐”。很少有人知道, 赖慧珊直到20岁时才开始练台球。天赋出色的 赖慧珊从2001年、出道后的第二年便拿到了台北花式撞球锦标赛女子组季军,很快 赖慧珊就打遍台北无敌手,这位美女球手也赢得了许多粉丝,她也得到了一个可爱的绰号“小彗星”。

  不过,和丁俊晖、潘晓婷等内地台球明星大热不同,在台湾宝岛,台球已经不再大红大热,呈现衰退的趋势让这位台湾第一美女收入越来越少,“现在年轻人有很多娱乐项目可选择,喜欢玩台球的人越来越少,这项运动受关注度一低,赞助商也少了,这直接导致了职业球手生存状况艰难。” 赖慧珊透露,像她这样的顶尖职业球手,一年的所有收入加起来不超过8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不到15万元),“这在台北连中产都算不上,一般的职业球手,光靠奖金收入是养不活自己的,他们平常还要去一些球馆当教练。”

  已经30岁还活跃在职业台坛的 赖慧珊也心生退意,凭借她出众的外貌和优雅的气质, 赖慧珊早就吸引了影视公司的目光,她也曾透露有公司邀请自己去拍一些影视剧,而这个也许是她退休后的职业:“我还想再打几年台球,等哪一天打不动或者对这项运动失去了兴趣,可能我会考虑去从影,做一个全新的尝试。”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文乘武、彭晗、雷远东广州摄影报道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