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印度男选手太厉害 我给队友分妈妈饭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6日11:52

视频:福原爱再秀东北话 游世博突然晕倒
乔加大腕-杨威两优点俘获娇妻芳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6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混双比赛继续进行。日本选手岸川圣也/福原爱迎战印度组合阿昌塔/萨米妮-古玛勒善,结果3-2艰难胜出。赛后福原爱表示,对方男选手的攻击力实在是非常强悍。

  “印度男选手(阿昌塔)的球真的是挺好的,前天在团体赛与日本队交手的时候他曾经3-0赢了松平建太,”福原爱多少有些无奈地说,“无论我搓哪他都是一板背冲。”说着话福原爱还用力地挥舞了一下手臂,显示对手力量的强大,“最后能赢下来感觉我们两个也进步很多。”福原爱表示在自己14岁、岸川圣也15岁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开始配对了,“我们出来的比较少,但是配合的时间挺长的。”

  当被问及单项赛目标的时候福原爱表示首先要打好混双的比赛。

  在以往的世界锦标赛中福原爱的妈妈都会给队员做饭团,这次也不例外。“妈妈是住在外边,吃的东西不能带。有一天是正好我去她那儿,就带回来了饭团,给大家分了一下。”据吃到了饭团的石川佳纯表示,福原爱妈妈的饭团非常好吃,“一次能吃三、四个。”

  最后在今年乒超联赛中效力广东队的福原爱表示在混双比赛中不少球迷都在为自己加油,“挺高兴的!”(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