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黑马”凶悍险阴沟翻船 汪鑫:拉查诺前途无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16日11:34

  以“黑马”姿态闯入女团决赛的泰国队自知难以与中国队抗衡,于是“雪藏”了两名主力萨娜和蓬迪,派出清一色的“90后”小将出战单打,希望借此机会达到练兵目的。泰国队三名单打的世界排名总和为246位,中国队则为11位,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由此可见一斑。

  出人意料的是,一开场,泰国队年仅15岁的两届世青赛女单冠军拉查诺便给世界排名第一的“外战女皇”汪鑫来了个“下马威”,以22:20先声夺人,她的出色表现也让四个身着奇装异服的泰国球迷欣喜若狂,在看台上载歌载舞、大呼小叫。逆境当头,这位效力于青岛啤酒俱乐部的球员抖擞精神,利用经验上的优势,以21:17和21:14连扳两局,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赛后,体力透支的拉查诺坦承,她压根没想到自己能把比赛拖入第三局。汪鑫则表示,天赋异禀的拉查诺前途无量,假以时日必将成为中国球员的主要对手。

  此后两盘比赛,王适娴和蒋燕皎先后兵不血刃地完胜各自对手。在蒋燕皎为中国队拿到制胜一分后,天河体育场内的数千名观众顿时幻化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马晋与队友们高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跑进场内,与全场观众分享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