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楚天都市报:主帅无能累死三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16日11:23

  楚天都市报讯 中途“上岗”的孙卫让中国足球再一次丢掉了脸面,虽然赛前发出不能“窝囊而死”的口号,但国奥还是“窝囊”死去,这位扬言“我就是有人脉”的教练,让国奥输得体无完肤。

  输给日本队后,媒体爆出国奥存在“大连帮”的说法,虽然难以证实,但孙卫在用人方面的确值得反思。

  孙卫上任后,弃用了一大批刘春明时代的旧将,此前被看好,而且踢得还不错的雷永驰、惠家康被请出了国奥队。但替补他们的人,就真的比那些人强吗?李凯曾经在中超被寄予厚望,但他在陕西并不被科萨重用。而第一战出场的王大雷,更是早就被布拉泽维奇排除在了18人名单外。

  本场比赛对于国奥和孙卫本人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比赛,但面对如此重大的比赛,孙卫的战术起不到任何作用。

  国奥在落后时,基本上都是一脚通过中场,然后让前锋与对手“单挑”,这种打法没有收到任何效果。

  转播本场比赛的顾问张路在转播期间对国奥的战术提出质疑:“应该在中场进行传递的,但没有人告诉他们怎么做!”

  连场外的记者看了这样的场面都感叹:国奥教练组布置的是什么战术啊?这种打法能进球?笑话!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