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亚运柔道中国惨败 云南选手不到一分钟就被一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6日10:54

  特派记者陈蔚 曲鸣飞发自广州

    昨天,2010年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进入第三比赛日,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有何红梅在女子52公斤级拿到一枚铜牌,3个比赛日中国无金牌入账。昨天参赛的朱桂蓉、杨小明和金志伟则分别在女子57公斤级、男子66公斤级和男子73公斤级较量中折戟。来自云南的杨小明更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总共亮相还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手一本淘汰。

  昨天的比赛中,参加男子66公斤级的云南籍选手首轮对手是来自阿联酋的选手19岁阿德雷。但记者早上抵达柔道比赛地华工体育馆时发现,杨小明的第一个对手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经弃权了,杨小明不战而胜。在16进8的比赛中,杨小明面对的将是战胜科威特选手伊萨·阿里的阿拉什·米尔伊斯梅利。来自伊朗的米尔伊斯梅利今年已经是29岁,是伊朗的一名老将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比赛开始后, 26岁的杨小明就稍落下风,不过顽强的他利用合理的方法化解借此对方几次凶猛的进攻。但大赛经验欠缺的他,还是不如老辣的米尔伊斯梅利,对手抓住他一个小失误,直接来了个一本,杨小明登场还不到一分钟就败下阵来,连复活赛的资格都没能拿到。赛后,杨小明似乎受比赛失利的影响较大,面对等候在混合采访区的云南记者,他只是摆了摆手,面无表情地离开了。

  本届亚运会,中国柔道集体低迷,前两天的比赛均未能拿到金牌。昨天,中国队的表现依旧不佳,在四项比赛中无缘染指金牌,只有何红梅在女子52公斤级拿到一枚铜牌让中国队避免两手空空。日本队终于展现柔道强国风范,他们拿到四枚金牌中的三枚,另一枚金牌被 韩国队夺走。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都市时报

16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