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球迷高呼解散提前离场 球员们无奈向空看台致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6日10:48

  “今天到场观众为43682位。”现场广播刚播报完,观众就爆发了一阵嘘声,球迷唯有以此来表达他们对比赛的失望。昨晚,中国国奥队无法在强大的韩国队身上占到便宜,0比3的比分也真实反映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

  赛前就有消息称中国队想通过防守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为此,赛前训练他们还加练了点球。可惜的是,在韩国队快速犀利的进攻面前,中国队的后防线仅仅坚持了20分钟就被对手攻破了。早早失球让中国替补席上的球员感到些许不安,在替补席后面来回跑动热身的他们,忍不住停下脚步,站在替补席后面关注球场上的情况。

  一球落后的中国队有点如梦初醒的感觉,一直被压制在后场的他们终于有了几次突破到前场的机会,这也刺激到了现场球迷的神经,高朋满座的四万多名球迷一连做了四次人浪,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但中国队给球迷的希望也仅仅坚持了四五分钟,他们一次次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令现场中国球迷无奈地沉默起来,只有一部分韩国球迷的呼喊声响彻着偌大的球场。

  这支“史上最平庸”的国奥队被韩国队当家球星朴周永一下子揭开了伤疤。下半场仅仅打了3分钟,朴周永用他在世界杯上相同的任意球攻门方式羞辱了中国队的球员,“谁都知道朴周永会这么打任意球,难道球员这点都没意识到,怎么一点准备都没有。”记者席上一片议论声。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0比2落后的中国队进攻无力,防守更是漏洞百出,他们的确已经到了最危难的时候。此时,主席台下面的一侧看台集体唱起国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中国国奥的小伙子们冒着韩国队的进攻前进,还是成了球迷最奢侈的愿望。距离朴周永的第二粒进球仅仅10分钟后,韩国队11号曹永哲接队友传球,中路包抄轻松破门。曹永哲的这次破门和第一个进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暴露了中国队涣散的防守。当比分牌定格在0比3的时候,现场球迷纷纷开始退场,4万多球迷一下子只剩下半数不到。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5分钟,胜局已定的韩国队开始换人,进球功臣曹永哲被换下的同时,现场球迷爆发了“解散,解散……”的阵阵喊声。

  伴随着伊朗主裁的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终于结束了,现场球迷没有留恋,没有驻足,更没有回头,“真够让人失望,快解散,解散……”两名女球迷一边喊一边直冲向出口。这也可惜了还在球场内向球迷挥手致意表示感谢的国奥小伙子们,面对没有一丝留恋的球迷,他们对着空荡荡的球场向他们的亚运会做了告别。

  

(责任编辑:十七)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