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亚运象棋赛豪取三连胜 洪智战阮成保定金牌归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6日09:37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李勇) 亚运会象棋赛昨日进入第三轮的争夺,我省棋手洪智再次展示了强劲的官子功夫,他后手击败中国香港的陈振杰,取得三连胜。

  由于此前“外战”成绩不甚理想,洪智此次亚运之行,准备得相当充分,提前一个月就开始戒烟戒酒。经历了一段时期的不适应后,洪智入住亚运村后,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昨日面对同为二连胜的陈振杰,洪智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中盘发力,在兑去大子后,他在残棋中形成凭借着车炮配合着一卒,做成绝杀,令对手俯首称臣。

  继前一天被新加坡的吴宗翰逼和后,广东名将吕钦昨日后手未能突破中华台北棋手吴贵临的防线,遭遇二连平。

  今天,洪智将对阵同为三连胜的越南棋手阮成保,本场对决极有可能决定最终金牌的归属。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