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李萍:破纪录后要犒劳自己 可以教刘德华练肌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8:24

  广州亚运会,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将额外获得一块镶有1克拉钻石的金牌。湖南彬州妹子李萍成为了第一个幸运儿,在14日结束的53公斤级比赛中,李萍不但轻松夺冠,还一举改写了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昨日,在中国举重队赞助商耐克的帮助下,记者独家专访了李萍。

  李萍来自湖南彬州乡村。如果不是练了举重,现在她或许就是乡村里一个奶着孩子的村姑。所以,她非常热爱自己现在的职业,因为练举重给了她改变人生的机会。

  记者跟她开玩笑:“现在钻石也有了,还有一万美金,打算怎么花?”李萍笑了,她说:“我想一定要好好犒赏一下自己,会给爸妈还有姐姐跟妹妹很多礼物。”

  说起举重女运动员,可能在你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虎背熊腰的女金刚,但是见了李萍会完全颠覆你的成见。漂亮的美甲、染了些许黄色的头发,年轻漂亮的时尚元素都能在这个22岁女孩身上体现。“美女”一般都不会缺乏追求者。对这个问题,李萍的脸有些红了:“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追求者,这个事情我还没考虑过。”

  李萍说平时自己喜欢看刘德华的电影,听刘德华的歌。有人跟李萍开玩笑,不知刘德华会不会看举重比赛,李萍说:“那就不知道了。对举重他应该不了解,不过他练健身的话我可以指导一下,保证肌肉练得很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