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柔道女将观赛不忘“推销”汉堡 未受金牌荒影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6日06:51

  吃完面包,来个汉堡,再配上个橘子,在餐厅里常见的一幕,今天出现在亚运会柔道场馆的观众席上。尽管开赛几天中国女柔出现“金牌荒”,但中国女柔队员刘欢缘却似乎没受什么影响,表情轻松,甚至还向观众“推销”起汉堡来。

  由于自己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刘欢缘今天特地坐在观众席上观看队友的比赛,并且不停地享受着自己背包里装着的美味。

  “你们吃汉堡吗?”对坐在自己身前的两位观看比赛的女观众,刘欢缘很大方地向对方“推销”起了自己的汉堡,虽然对方婉言谢绝,但刘欢缘一再递上前去,并解释自己的包里还有很多。盛情难却,两位观众收下了这份特殊的“点心”。

  本报广州11月15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