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女网半决赛中国3-0胜泰国 李娜向志愿者发脾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6日04:58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网球女团半决赛,中国队3比0横扫泰国队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昨天的第二场单打,亚洲现任一姐李娜对阵昔日一姐塔纳苏甘,比赛成了一边倒。可惜,赢得轻松并没有让李娜太高兴,她赛后更多是抱怨看台上的人走动太多。

  李娜比赛中多次望着看台上面。看台上,不时有人在比赛中走动。“昨天(14日)比赛就是这样,一直有人在走动。我跟主裁判沟通了,但是也没有用。因为裁判说的英文,没有翻译可以沟通。”李娜抱怨说,“可能有的观众知道怎么看球,但是志愿者走来走去。”首盘2平时,李娜就忍不住向走动的志愿者发脾气。李娜的心情受影响跟比赛没有太多关系,她以6比2、6比1轻松赢得胜利。

  有记者问李娜对决赛怎么看,爱反问的李娜说:“怎么看?只能认真去打呗,怎么看是没有用的,比赛还是要去打的。”

  当有记者再度问到现场观众是否对她影响很大时,一姐的暴脾气再次飙了出来,“你想写什么?”随后,她被志愿者带离了混采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