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被15岁小将逼下看台 赛后直言没实力养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6日03:36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在亚运会中,能把李永波逼到亲自下场指导队员的人并不多,15岁的泰国小将拉差诺·因达农算是一个。昨天女团决赛第一场,汪鑫对阵拉差诺时,首局以20比22失利,这让看台上的李永波坐不住了,亲自下场地指导。决赛前,泰国队雪藏第一主力,派出3名年轻单打队员,国羽教练组赛前准备会上曾以为泰国队要放水了,后来才意识到这是泰国队在放手一搏,寻找最后一丝取胜机会。

  泰国队的这一变阵让中国队始料未及,汪鑫赛后也坦言有些准备不足,导致场上失误过多。“还是有些压力,对方是个小队员,结果自己一开始则没打开。”汪鑫称还好及时调整了心态,教练也肯定了自己。

  3比0取胜后,国羽也拿到近9届亚运会中的第8枚女团冠军,即便这样,李永波仍坦言不会学习国乒队去“养狼”,因为国羽现在还不具备这个实力。“这还没养呢,狼就在身边了。比赛是在广州进行,我觉得还是多养点羊比较好。”李永波笑着说,“我们还没实力养狼,做好自己的训练比赛就好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