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王帅:就知道能赢北岛 这算是中国男蛙冲刺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6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5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在举行,日本选手立石谅夺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弗拉季斯拉夫-波利亚科夫获得银牌,中国19岁小将王帅反应时间过慢仅获得铜牌,“蛙王”北岛康介后半程表现糟糕仅获得第四。

  取得铜牌的王帅赛后也是显得非常兴奋,“这是教练在赛前给我调整了战术。”王帅笑着说,在比赛刚开始时,王帅落到后面,但是在比赛下半程他越来越快,最终第三个完成比赛,而这样后程发力的战术,正是王帅更高新练的战术。

  “上午前面游的技术很乱,但是下午教练给我改变了技术,所以就好多了,可以说是很大的调整吧。”说起自己的变化,王帅也表示,调整很大,不过这个调整还算是比较适应,“主要就是把我的频率方面,留在后面一点一点的往上游。这个技术适应起来还可以,但是这都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才可以的,所以现在也只能说是一般。”王帅说。

  “今天算是放手一搏了。”王帅说,作为年轻的小将,他在今晚是狠狠的冲击了一把,在还不熟悉战术的情况下就已经拿到了铜牌,而其实对于这块铜牌,王帅表示赛前心理就挺有底的。“还是比较有底,改技术应该游的更出色了。今天这算是我这种条件时候的最好成绩了。”

  今天在泳池中,还有世界“蛙王”北岛康介,说起这个对手,王帅的声音里都是兴奋,虽然在泳池里他并不能看到对方。“挺兴奋的,我比较想跟他同场竞技。我其实就得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游,没准看到他们,我就游不了这么快了。”对于今天能够击败北岛拿到第三名,王帅表示其实想到了。“其实我昨天看他的表现,就觉得很有希望,因为北岛现在的状态不好。”

  在这次亚运会上,众多的中国蛙泳小将们强势爆发,被问到这次是否可以说是男蛙从此崛起,王帅的回答信心十足,“可以这么说,我相信中国男蛙的实力会越来越强,因为我们中国一开始是差在技术方面,但是现在我们的技术慢慢在提高。”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