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散打动态

武术16日:中国或收套路尾金 散手有望全军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00:10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武术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女子长拳,以及男女散手各级别的比赛。除女子长拳中国未派出选手外,其他项目中国选手将再次全面出击,或争夺金牌,或争取晋级决赛。

  处于对项目推广的考虑,本届亚运会上,中国武术队仅参加15个项目中的10个项目。16日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24岁的小将吴雅楠参加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的比赛,在这个项目上,吴雅楠有着绝对的实力,曾获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本届亚运会上他有望再次摘走这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届亚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

  在散手方面,中国选手鄂美蝶将在女子52公斤级的半决赛中迎战韩国选手李贞熙,作为女子52公斤级散手世界冠军,实力超强的鄂美蝶将对这枚亚运历史上首枚女子散手金牌发起冲击。

  在男子散手方面,中国队派出四员猛将争夺四个级别的金牌,男子56公斤级李新杰将在半决赛迎战泰国选手宽云-参拉,男子65公斤级的张军勇将与菲律宾选手马克-埃迪瓦争夺一个决赛名额,男子70公斤级的张勇则将迎战伊朗选手萨贾德-阿巴西-阿米尔,75公斤级猛将姜春鹏将与伊朗小将哈米德-礼萨·戈利普尔一决高下。在各自项目上,这四员猛将都拥有绝对的实力,在此前的比赛中也都是兵不血刃地晋级,16日的比赛中,四人集体晋级各自级别决赛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