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卡塔尔密探遗憾八强战错过中国 坦言韩国太强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00:06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 张锐)根据亚运会男子比赛的赛程,八分之一决赛中韩之间的胜者将和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一战之间的胜者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为了更多的搜集资料,更好的了解两个对手。卡塔尔方面竟然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一位半岛电视台的记者。

  由于今天的比赛事关重要,天河体育场较以往有更多的媒体前来报道,就在记者坐定记者看台,突然发现正前方就坐的是一位“洋面孔”。让记者留意的不是他的肤色,而是他与众不同的装备。除了记者必备的笔记本电脑之外,他的桌子上还架着两部摄像机。

  比赛的间隙,记者得闲与他进行了攀谈,原来这名记者名叫阿勒夫,今年52岁。就职于卡塔尔知名的半岛电视台。阿勒夫从业的经验十分丰富,从94年美国世界杯起就开始报道世界杯,从事体育报道已经有20多年。

  一番攀谈之后,阿勒夫对于此行的目的也毫不掩饰,他告诉记者,这次他就是受卡塔尔国家队之约来帮助球队搜集资料,他的两部摄像机,一部更专注中国队,一部专门捕捉韩国队的镜头。当记者问道卡塔尔队希望挑选哪个对手时,阿勒夫也仍旧坦率,“就我个人是更希望卡塔尔碰中国队,虽然中国队是东道主,但韩国队的实力实在太强。”3比0之后,阿勒夫的美梦也无奈落后,收拾东西时,他向记者做出了一个感觉遗憾的表情,但更为遗憾的是,卡塔尔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也没有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来自两支同样失意的球队的记者只能在彼此遗憾中挥手道别。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