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对风云输球有心理准备 他们仅运气差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羽毛球男团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金牌。除了在第二场男双蔡赟/傅海峰输掉一分外,林丹、陈金、郭振东/徐晨为中国队拿下三分,以3-1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继上届多哈亚运会夺得男团冠军后,中国队卫冕成功。正常比赛耗时4小时37分钟,比赛激烈而残酷。

  赛后,为中国队锁定胜局的郭振东、徐晨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尽管郭振东/徐晨此前对阵柳延星/高成炫鲜有胜绩,但是今天两人表现非常出色,对此郭振东表示“今天主要应在两点,一是心态放松,没什么压力,输给他们没什么,就算我们输了,后面还有队友,相信谌龙的实力。”

  另一名选手徐晨稍显腼腆,谈到这场胜利,徐晨首先承认自己并不占上风“之前跟他们输了,这是我的第一场球,能够拿下非常开心。”

  中国队成功卫冕,最开心的莫过于总教练李永波了,在场边,李总精神焕发的站在了央视记者的镜头前,谈到风云的失利,李永波表示从未对中国队失去信心:“对蔡赟/傅海峰输掉还是有准备的,尽管汤杯赢了,但是比赛打的都比较接近;另外风云状态不好,这个昨天比赛中我就看到了,第三今天蔡赟/傅海峰输运气差点。”随后李永波重点点评了林丹:“尤其林丹第一场非常关键,第一场拿下来之后,我们整体就占据一些优势了,能拿下这个团体冠军,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