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负老对手黯然离场 傅海峰:进攻太单一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15日23:40

  体坛网记者李婷广州报道 经过三局艰苦的较量,蔡赟/傅海峰最终还是没有战胜宿敌郑在成/李龙大,在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中,没能帮中国队再赢得一分,使得中韩两国在大比分上战至1比1平,在赢得最后一球后,郑在成和李龙大激动地躺倒在地,而蔡赟和傅海峰则显得有点郁闷,特别是蔡赟,没说几句话就快步离开了赛场。

  在林丹为中国队赢得了开门红后,蔡赟/傅海峰迎来了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由于在各种国际大赛中已经多次交手,双方赛前都做足了十分困难的准备,果然,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在第一局,风云组合一开始就处在劣势,被对手先下一城。而原本坐在看台上的总教练李永波坐不住了,赶忙来到蔡赟和傅海峰身边面授技艺。

  次局,风云组合调整了状态将比分扳平,但是第三局,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分从9平、13平、16平、17平一直战至22平,最终,韩国组合以24比22获得比赛胜利,在比赛中多次摔倒的郑在成再一次躺倒在地,激动地不能自己。而蔡赟和傅海峰则默默地收拾起球包离开。

  说到失利,蔡赟表示主要是失误太多造成的,而傅海峰表示:“我们赛前虽然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他们今天防守很出色,而我们进攻打得太单一,太勉强,输了球很可惜。”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