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柔道女子52KG级何红梅摘铜 自解被一本击败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5日2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5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继续进行,在女子52公斤级中,中国选手何红梅在半决赛中输给了蒙古选手本德玛最终夺得铜牌,而日本选手中村美里夺金。

  在下午的半决赛中何红梅在开始阶段还占有优势,但被本德玛一本摔倒并一直压在身下,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她在随后的复活赛中击败韩国选手,最终夺得铜牌。这样中国在柔道项目上,三天没有收获一枚金牌。

  何红梅赛后说,“我今天没有发挥出来,我出手太慢了,没能进入决赛让我感到很遗憾,不过我会加油的。”何红梅的主管教练雄建宏在赛后表示,“她今天的表现还可以,就是在半决赛中犯了小错误,导致没能进入决赛,但她的实力不比对手差。”

  而中村里美在半决赛中击败老对手韩国安琴爱, 并在决赛中以两个有效得分击败本德玛如愿夺冠。“上届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我都输给了安琴爱。今天半决赛再次和她相遇,尽管比较艰难,但是能打败她我觉得很开心,我证明了自己。”

  中村里美也在赛后总结了自己的不足,“能赢得决赛我觉得很开心,但是在比赛中我无法自如地运用手技,因为我应该反思一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