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李雪英为中国举重拿下第五金 期待打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5日23: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5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东莞体育馆第16届亚运会举重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69kg级比赛中,中国队无人参赛,最终冠军被朝鲜选手金锦锡取得,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8kg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英表现出色,拿下金牌,银牌和铜牌都被朝鲜选手拿下,分别是朴贤淑和钟春美。

  面对着北京奥运会女子63kg级的冠军,朝鲜名将朴贤淑,小将李雪英表现的十分出色,以总成绩238kg击败了对手,取得举重队的第5枚金牌。但是说起自己的成绩,李雪英依旧是不太满意。“很高兴赢了金牌,但是我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可能是赛前没有做好准备吧,希望以后能继续努力取得突破。”

  “别人对我的影响并不大,就是感觉体力不大好,可能是赛前的准备没有特别充分,以为能赢得很轻松,但是比赛当中遇到了一点困难,还是感觉自己没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吧。”说起自己比赛中的状态,李雪英这样说,但是说到两年后的奥运会,李雪英还是充满了期待。“要说两年以后,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去年的全运会上,李雪英曾经创造了251公斤的好成绩,平了陈艳青在多哈亚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她也开始有了第二个陈艳青的称号,对此李雪英表示,她不太在意媒体怎么称呼她,“我不太在意媒体怎么称呼我,我还是觉得她是她,我是我,我肯定是很想拿到那个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我年龄还小,哈哈,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努力。”

  世锦赛冠军、全运会冠军再加上今天的亚运会冠军,李雪英之差一个奥运冠军了,而说起了奥运,李雪英还是腼腆的笑了起来。“还有两年,我不会想那么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奋斗。”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