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眭禄:全能赢在心态 黄秋爽:失常只因太过紧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23:20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今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眭禄力压队友黄秋爽问鼎金牌,黄秋爽获得亚军。眭禄赛后表示赢在心态,黄秋爽丢金则缘自太紧张。

  由于亚洲无对手,女子全能决赛成了两位中国小将之间的PK。昨晚的资格赛,黄秋爽表现出色排名榜首,眭禄稍有瑕疵排名第二位。今晚决战,眭禄在四个项目上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准,尤其是平衡木,整套动作干净利落,只是落地后向后迈了一小步。黄秋爽则在第二项高低杠比赛中掉了下来。受此影响,最终与金牌擦肩而过。

  眭禄赛后表示,荷兰世锦赛自己的表现有好有坏,“这次亚运会是在家门口比,特别想把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次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主要是心态比较好。世锦赛可能想得有点多。”

  荷兰世锦赛黄秋爽获得个人全能第四,但今天的比赛她除了自由操和跳马表现不错,其他两个项目都发挥得不太好,高低杠甚至中途掉了下来。黄秋爽说,出现如此大的失误,“主要是太急了,另外整场比赛也太紧张。”

  眭禄和黄秋爽均是国家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队员,经过了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锻炼,她们表示自己将更加成熟,对于今后的大赛也更有信心。(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