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前瞻:薛晨/张希争出线 吴鹏根/徐林胤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3: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排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两对组合薛晨/张希和吴鹏根/徐林胤将分别出战。对于两对中国组合来说,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选手获胜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薛晨/张希VS贤贞/恩娥

  作为目前中国沙排的领军人物,薛晨/张希在首日比赛中2-0横扫哈萨克斯坦组合柳德米拉/因娜,16日比赛,薛晨/张希将迎战韩国组合贤贞/恩娥,后者在首日比赛中1-2不敌中国香港组合谢颖红/江卓仪。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薛晨/张希很有希望获得这场胜利,因为她们的目标不仅是小组出线,更希望争取金牌。

  吴鹏根/徐林胤VS卡西里/奥迈尔

  作为目前中国队最优秀的男双组合,吴鹏根/徐林胤首轮的对手是也门组合卡西里/奥迈尔。从实力上讲,这对选手很难对中国组合构成威胁,当然吴鹏根/徐林胤的目标也不仅仅是获得易成刚小组胜利那么简单,作为中国目前最优秀的沙排组合之一,两人虽然没有薛晨/张希那么大的名气,但是冲击亚运会奖牌甚至金牌的决心一点都不小。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