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李凯:认清自己好好总结差距 球迷倒戈早已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5日22: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5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在球迷一片倒戈声中0-3完败给老对手韩国队,他们也因此无缘亚运会八强。中国队主力前锋李凯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韩之前确实存在差距,这次比赛让国奥队认清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中国队输给对手3个球,但是比赛当中他们还是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是韩国队表现得更为沉稳老辣,李凯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吧,综合来看我们的实力跟对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必须要承认这一点,回去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

  这是国奥队第一次参加正式大赛,面对韩国、日本他们输了两个0-3,李凯说:“我觉得这两场比赛收获很大,我们见识了韩国日本这样的强队,知道了自己的斤两,这有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提高。”

  现场球迷在最后时刻倒戈,他们先是高喊“国奥解散”,然后又给韩国加油助威,对此李凯表示:“我踢了这么多年球,对这种事情都习惯了,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