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0-3负韩国 卫冕冠军出局伊朗阿曼继续高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5日22:30

  新华社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汪涌)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15日率先进行了四场八分之一决赛,“史上最弱”的中国国奥队不出意外以0:3负于韩国队,无缘八强。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也遭到被淘汰的命运,另外两支西亚强队伊朗和阿曼队则轻松晋级。

  中国国奥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完全处于劣势,全场比赛只有上半场买提江的头球攻门稍有威胁,其余时间不是在疲于防守,就是在无序进攻。而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球员朴周永带领下打得游刃有余,并在第19分钟奠定了领先优势;当时金正友接曹永哲右路传中,后点轻松破门。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又连进两球,朴周永第49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曹永哲在第58分钟接队友左路传中,推射打进了韩国队的第三球。

  共有近4.4万名球迷到天河体育场观看了中韩之战,但他们得到的只是失望。从第66分钟开始,全场球迷开始高喊“解散”,并为韩国队加油,这让韩国全队都十分诧异。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赛后说:“下半场我们能感受到身后的中国球迷在给我们加油,这让我们的年轻队员感到很奇怪。”

  止步于亚运会16强,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赛后尴尬地说:“我的去留和国奥队的未来都需要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来定。”

  多哈亚运会冠军卡塔尔队也未能逃脱失败的命运,该队经过加时赛以0:1负于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作为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未能表现出强队的实力,他们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就被弱旅新加坡队逼平。

  另外两场八分之一决赛,西亚强队都轻松获胜;伊朗队3:1战胜马来西亚队,阿曼队3:0击败中国香港队。

  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另外四场八分之一决赛将于16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