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风云沮丧蔡赟揽责 傅海峰:每次都打得你死我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韩国队。在第二场双打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组合对阵韩国队的郑在成/李龙大。经过三局苦战,最终1-2不敌对手,这是中国羽毛球男女团体在本届亚运会上输掉的第一场比赛。

  此战双方打得异常艰苦,两队组合在实力上相差不大,除第一局韩国组合比较顺利地以21-17拿下之外,剩下两局都打到了20平,第二局中国组合22-20取胜,第三局韩国选手连续拿到4个“场点”,最终以23-20取胜。

  赛后,蔡赟和傅海峰都显得有些低落,虽然他们嘴上都说着这是很正常的结果,但不难看出,他们依然对于自己拖了大部队的后腿而有些沮丧。傅海峰在谈到这个结果时说:“这样的结果很正常,每次跟他们打都是做好了这样的准备,而且我们跟他们交锋这么多次,每一次都是打到第三局,打得你死我活的,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包括09年的世锦赛,我们也是差不多,只不过最后是我们取胜了,很正常。”

   相比于傅海峰,蔡赟显得还要沉稳一些,他对比赛进行了简要的分析,“还是自己主动失误比较多一点,比赛打成这个样子,也没什么可说的,也没法责怪队友,很正常,每次跟他们打都很辛苦。比赛的困难都想到了,每次跟他们打都是很累的。”对于失利的原因,蔡赟认为主要是体能所限,“他们比我们小7、8岁,这种年龄的差距会在体能上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