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高畅:原本冲着破纪录而来 100仰将会与赵菁PK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2:16

    搜狐体育讯 还是那张灿烂的笑容,再一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原本想冲击世界纪录的高畅,尽管最后未能实现这一目标,但金牌是对高畅努力的付出最大的回报。

  北京时间11月15日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高畅以27秒45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徐天龙子获得铜牌。日本选手寺川绫以27秒86的成绩获得第二,另一名中国小将徐天龙子获得铜牌。

  一路领先轻松摘得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高畅冲过终点的时候笑开了花,但还是与她的目标有一点距离,“我原本是希望能够冲世界纪录吧,还是差了一点。”

  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中国选手赵菁在去年罗马世锦赛游出的,而高畅今晚的成绩与她的世界纪录差了0.4秒。作为连续3届世锦赛该项目的奖牌得主高畅实力超群,在前25米就领先对手,最后以明显的优势夺冠。

  “我对这个成绩还算比较满意,游之前奔着纪录去的,但是这也是我今年的最好成绩了,”高畅说,“我的出发反应比较慢,教练给我做了一些调整。之前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但是来到亚运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高畅良好的状态让人们对于女子100米仰泳的较量充满了期待,目前赵菁之前在接力刚刚刷新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在高畅看来,100米仰泳赛场势必会上演一场龙虎斗:“敬请期待吧!我也会尽力的!”(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