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女子全能赛眭禄完美封后 黄秋爽失误摘银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22:01

  广州亚运会体操馆再传喜讯。在今晚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眭禄技压群芳,以58.400分问鼎金牌,高低杠出现重大失误的黄秋爽凭借其他项目的较好发挥,以58.050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田中理惠获得铜牌。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今晚的全能比赛成了两位中国选手黄秋爽和眭禄之间的PK。资格赛,黄秋爽排名第一,眭禄紧随其后。决赛第一项跳马,黄秋爽难度高落地稳,获得15.150分排名榜首,眭禄因难度分较低,以14.100分暂居全部参赛选手的第三位。

  第二项高低杠是黄秋爽的强项,遗憾的是比赛中途她从杠上掉了下来,仅拿到14.150分。眭禄则顺水顺水的完成了自己的全套动作,同样拿到14.150分,这个分数对并不擅长高低杠的眭禄来说非常不错。由于跳马领先较多,黄秋爽继续领跑,眭禄则升到第二位。

  之后的平衡木和自由操都是眭禄的强项。在平衡木比赛中,最后出场的她完成得干净利落,只是落地后往后退了一小步。裁判为眭禄打出了15.350的单项全场最高分,率先出场黄秋爽由于木上出现几次大晃获得14.250分。眭禄总分升至第一,黄秋爽退居第二位。两人的分差为0.050分。

  关键的自由操比赛,眭禄和黄秋爽最后两位出场。眭禄延续了前三轮的良好状态,拿到14.800分,黄秋爽落地稍有瑕疵拿到14.500分。最终,眭禄以总分58.400分笑到最后,黄秋爽以58.050分获得亚军,日本的田中理惠以54.850分收获铜牌。

  半个月前的荷兰世锦赛,被寄予厚望的眭禄未能把握住机会,多次出现重大失误。而本届亚运会她却是中国女队发挥最稳定的一个。“这一次状态要把世锦赛好很多,拿到金牌也很开心。”眭禄表示,主场作战一点压力都没有,接下来她会再接再厉,争取在单项比赛中拿到更多的金牌。(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