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透露如何调节失利后心态 夺金后才是新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5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在前一晚的200米自由泳失利之后,张琳坦言自己并不知道是什么影响了自己。从4×200米自由泳接力最高领奖台走下来后,张琳灿烂的笑容告诉大家,他已经找到了答案。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展开了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张琳、蒋海琦、李昀琦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7秒68夺冠,这是张琳的首枚亚运会金牌,同时中国队也打破了日本队对这个项目长达56年的统治。

  200米自由泳的失利后张琳的低落反应,让所有的人都不禁担心起他的接力项目来。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来到混合采访区,张琳坦言,昨日的失利已经过去,自己更加享受现在的这份集体荣誉。“这是团体作战,每个人要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1974年亚运会以来接力头一次赢了日本,我很开心。我觉得三个队友都很棒,很出色,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比我发挥得好。”张琳随后补充道:“今天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不可否认日本和韩国都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所以站在他们中间更能表现我们的实力。”

  不过当记者提起昨天张琳的失常表现时,他并不愿意过多回想。“昨天我的表现大家已经看到,今天是重新的开始,因为我觉得我们获得了冠军,我不想评价昨天的表现,因为不太适合。”但当被问及昨晚如何对自己的心态进行调节时,张琳表示:“我意识到,这一年对于我来说还是艰难的一年。今年的状态不管好与坏,只要自己能放平心态,努力游好每一项就行了。”(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