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男篮预赛印度83-76阿富汗 四人得分上双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9时15分,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继续展开预赛较量,阿富汗迎战印度队。最终印度队以83-76获胜杀入正赛。印度队贾格迪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特里迪普18分,哈罗什17分,亚德温德尔15分;阿富汗队穆罕默德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阿里得到15分,哈龙贡献12分,优素福10分。

  去年的天津亚锦赛上,印度队便曾杀入决赛阶段,并曾战胜印尼和乌兹别克队,具备一定的实力。阿富汗队也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由一支由在美大学生所组成的球队,去年来华比赛还曾战胜了双外援助阵的山西中宇队。双方的实力颇为接近,也令本场比赛愈发的扣人心弦。

  比赛伊始阿富汗队由阿里的外线三分打开局面,趁着印度队立足未稳之际取得5-2领先。印度队则由贾格迪普利用稳定的中投来追分,特里迪普的内线突破也造成了极大威胁,印度队一路将比分反超为11-10。穆罕默德开始发威,里突外投无所不能,令印度队感到极为头疼,阿富汗趁机再度超出。首节比赛结束,阿富汗队以16-14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里,印度队开局打得风生水起,利用贾格迪普冲击内线制造杀伤来抢分,抢回优势以23-20领先。这时穆罕默德及时的挺身而出,凭借着出色的三分远投,令与其对位的印度球员无可奈何。阿富汗队极高的进攻效率,帮助球队以38-30的比分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里,阿富汗队延续了神勇的状态,阿龙的突破分球颇具威力,辅以出众的外线进攻,继续以49-41保持着领先优势。这时印度队加强了防守的侵略性,同时快攻也明显增加,哈里什逐步进入到比赛状态,带领印度队掀起反击浪潮,在该节将比分顽强的追成了53平。

  末节比赛里,印度队的士气更加旺盛,贾格迪普频频冲击内线,屡次上演2+1的戏码,从而以67-60取得领先。最后时刻印度队众志成城,保持着稳定的进攻节奏,终于以83-76获得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阿富汗:优素福、马什里基、哈比卜、阿里、穆罕默德

  印度:哈里什、维谢什、特里迪普、亚德温德尔、贾格迪普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