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陈艳青“接班人”东莞摘金 李雪英亚运独孤求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21:39
  中新网东莞11月15日电 (记者 沈晨)有着陈艳青“接班人”头衔的李雪英延续着中国女力士独孤求败的传奇。在15日晚间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58公斤级决赛中,李雪英以238公斤的总成绩(抓举105公斤、挺举133公斤)获得金牌。

  至此,中国女子举重队包揽了广州亚运会已经决出的3枚女举金牌,并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

  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冠军、朝鲜选手朴贤淑和她的同胞钟春美没有能够给中国女力士构成威胁,两个人分别以232公斤和225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李雪英赛后表示:“今天的成绩与平时训练有差距,希望以后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她指出,今天的夺冠成绩较为一般,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体力不好,赛前准备不充分,比赛中还遇到了一些小困难,所以未能发挥最好水平。

  至于赋予她的陈艳青“接班人”头衔,李雪英认为:“陈艳青是陈艳青,我是我。我还小,慢慢努力吧。”

  朝鲜的两位女力士失利之后心绪不佳,都不是很愿意回答记者的问题。她们两人的回答如出一辙:自己的成绩不如平时训练,希望今后的比赛能够夺金。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