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李雪英:不是陈艳青接班人 未来打破其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5日21:21

    新华社广东东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姬烨)夺得广州亚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金牌后,李雪英又遇到了记者的这个问题:如何看待成为陈艳青接班人。20岁的河南姑娘说:“她是她,我是我。”

    20岁的李雪英显然不愿意只做陈艳青的接班人。她说:“我很希望能够打破她的世界纪录。但我还小。”

    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李雪英夺金之路并不艰难,只有朝鲜名将朴贤淑给她制造了一点麻烦。但她赛后还是说:“准备还是不够充分,本来以为会很轻松的。”言语之间自信十足。

    李雪英有这样的自信本钱,她透露,在训练中,自己经常能举起超过世界纪录的成绩,“这次的成绩和训练水平有差距,体力不够好”。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当时只有19岁的小将在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上都追平了陈艳青保持的世界纪录,挺举也只比世界纪录少1公斤。陈艳青保持的总成绩纪录高达251公斤,而放眼世界其他选手,能举起230公斤以上,基本能在世界大赛中稳居前三名。(完)2010/11/15 21: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