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多哈亚运丑闻主角广州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5日 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在亚运城体育馆,男子斯诺克团体赛进行了决赛,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领衔的中国队迎战印度,最终以3比1击败印度,卫冕亚运会金牌。四年前亚运会曝出殴打周萌萌丑闻的田鹏飞,四年后再次夺金,这枚金牌对他的意义无疑非同寻常。

  本次团体赛,田鹏飞只和丁俊晖打双打,看上去更像是“打酱油”的,机场比赛他的上手机会非常少。“今天我打双打,就一盘球。今天也没什么机会给我,只能是给下个对手制造麻烦和障碍,小晖打得非常好。亚运会后只有还有个全国排名赛,好好训练打好下一次比赛。”

  尽管田鹏飞是“配角”,但这枚金牌对于他来说显然非同寻常,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发生了田鹏飞殴打周萌萌事件,随后两人都被开除,并且在国内禁赛一年。赛后有记者询问这枚金牌的意义,田鹏飞说,“四年中通过比赛不断的经历输赢都有,不断你总结,经验上成熟了很多。”

  这样的回答显然并不让记者满意,又有记者提出了相同的问题。这一次田鹏飞说,“四年来我也是通过自己努力,希望打得更好,还是坚持下来了,能得到团体金牌我非常高兴,对我来说起心情很激动,毕竟是不一样的感觉,这么好的队友支持我,今后更加努力。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