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现场-林丹遭误判险发飙 裁判2次乌龙惹观众狂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0:16
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中国VS韩国林丹出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韩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林丹对阵老对手朴成焕。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局的时候,主裁和计分裁判连续出现误判,朴成焕的一次回球出界被判界内,这让林丹和中国队教练组都非常不满。

  朴成焕现场更衣

  林丹和朴成焕的比赛进行非常激烈。前两局双方打成1-1。第二局结束后的短短几分钟,朴成焕显示在场边接受李矛的指导,随后朴成焕在大庭广众之下进行更衣,两局之后,朴成焕的衣服已经彻底湿透了,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

  裁判2次乌龙惹观众狂嘘

  在第一局的较量中,朴成焕进入状态较快,以21-19先下一局。随后林丹奋起直追,第二局以21-16取胜。在决胜的第三局,当林丹6-2领先的时候,朴成焕回球出界至少20厘米,但是裁判居然判朴成焕得分,中国教练以及林丹立刻对这个误判提出异议,甚至李永波教练都离开座位,与负责记分的裁判理论着什么,不知是不是受了这个影响,负责记分牌的裁判将这一分算到了林丹头上。发现这一情况的朴成焕不干了 ,马上提出异议,最终计分裁判按照主裁的指示更正判罚,这一分被算到了朴成焕头上。就在此时,现场大屏幕回放了这个球的特写,清楚地显示出球出界了,而且出界很多,这让现场观众也愤怒了。尽管如此,裁判并没有改判,这一分依旧被算在了朴成焕身上。

  就在很多人都担心林丹会因为这次误判影响状态的时候,他却打出了一波波高潮,大力扣杀的成功率也更高了。此时的中国队教练组悬着的心才算放下。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