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团体半决赛打得很危险 该出手时就出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5日19:47

  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李栋)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广州亚运会斯诺克台球男子团体半决赛在亚运城台球馆结束,中国队最终3比2力克泰国队进军决赛,将在今天16:30分对战印度选手达马尼/梅赫塔,争夺本届亚运会男子团体赛金牌。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丁俊晖笑了笑说“打得不错”。有记者问丁俊晖如何评价中国香港队在团体赛的提前出局,丁俊晖表示,“这就是比赛嘛,有输有赢,今天我们打得也很危险,团体大家都有机会吧。”在让其展望决赛时丁俊晖则认为,不管对手是谁,“自己调整好就可以了,不会管别人怎么样。”

  作为中国台球的领军人物,在梁文博第二局和第四局连续输球后,决胜局小晖单杆轰出94分,以总分98:0零封对手,帮助中国队3比2涉险过关。说起最后一局生死时刻的心情,丁俊晖与朋友交流时说“其实也会有紧张的感觉,毕竟事关中国队能不能进决赛,决胜局胜利太关键了。但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