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高畅:就为世界记录而来 金牌不能完全令我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9:24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高凯)“我是冲着破记录来的,今天的成绩并不能完全令我满意。”以较明显优势夺得亚运女子50米仰泳冠军后,中国选手高畅直言。

  世界顶级大赛上一直被看做中国泳军“潜在夺金点”的高畅一直未能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圆梦,今年以来,这位23岁的选手终于逐渐将自己的状态稳定地保持在了一个较高的水平。今天,高畅在50米仰泳项目上出色完成了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秀。然而在以27秒45的年度最好成绩轻松夺冠后,高畅并没有流露出应有的兴奋与喜悦。

  事实上,对出发要求极高的高畅曾经从110米栏名将刘翔处“偷师”,这位平常生活里慢条斯理的山东姑娘在爆发力上一直有所欠缺,雅典奥运会观看刘翔比赛后,高畅突然“顿悟”,在出发上开始了更高层次的探寻,近几年来,高畅的出发进步明显。今日虽然轻松夺冠,但因为在自己颇为关注的出发环节有所欠缺,高畅还是倍感遗憾,“我之前的起步一直不是很好,后来进行了很多调整,但是今日的表现我还是不太满意。”

  除了对动作环节的“锱铢必较”,今天的成绩亦未能抚平高畅的野心,“我是冲着破世界记录来的,今天没能完成。”

  接下来,高畅还将参加100米仰泳的比赛,对此她淡定直言,“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