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队勇夺得女子体操团体冠军 成功实现十连冠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1月15日19:34

   本报广州专电 亚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项目昨日决出冠军,中国队轻松获得,赢得十连冠。中国男女体操队均捧得团体桂冠。

  中国女子体操独步亚洲,过去9届亚运会,每届都有6枚女子体操金牌,中国队仅有一届拿了4枚,其余各届都拿了至少5枚,在1994年的广岛和1998年的曼谷亚运会上,中国女子体操队都包揽了全部6枚金牌。至今,全亚洲依然没有哪一个国家的女子体操对中国构成威胁。

  昨晚同时比赛的有中国、日本和印度。印度的体操水平连中国的省队也不如,根本就没做拿牌的念想,所以她们只派了三名队员“应景”。而从比赛来看,印度体操的水平也确实不行,在平衡木上,做个小跳都让人担心会掉下来,更别提其他高难度动作了。

  无论是自由操、高低杠,还是平衡木、跳马,中国队都技高一筹。唯一能与中国队“抗衡”的,只有日本队。但在首轮结束后,就没了悬念。首轮中国61.3分,日本56.5分。第二轮结束后,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8分之多。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大河网VIP

2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