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柔道15日综述:日本揽3金 何红梅为中国再添1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柔道比赛展开了第三日的争夺,在决出的4个项目中,日本队获得了其中3金,韩国队获得了另外一枚金牌;何红梅为何红梅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另外三名选手则无缘奖牌。

  女子:何红梅再添一铜 朱桂蓉憾负无缘奖牌

  女子52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了何红梅参赛,她首轮的对手是尼泊尔选手阿迪克萨里,在场上她十分主动,在得到了1个技有1个有效之后,在1分54秒时以一个漂亮的一本获胜;在1/4决赛中,她又以一本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别尔德古洛娃,但在半决赛中却被蒙古选手本德玛以一本击败;在铜牌争夺战中,她凭借全场1个技有和1个有效战胜韩国选手金京玉摘铜,获得铜牌的还有朝鲜选手安琴爱。日本选手中村美里战胜本德玛夺冠,后者获得银牌。

  女子57公斤级朱桂蓉代表中国队参赛,在首轮轮空之后,她在第二轮以一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伊萨科,晋级8强;但在1/4决赛中不敌林妍姬,无缘半决赛;在复活赛中,她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选手捷恩,不过在铜牌战通过加时赛不敌蒙古选手巴图格斯,无缘奖牌,后者和中华台北选手连珍羚获铜牌。日本选手松本薰战胜韩国选手金珍迪摘金。

  男子:中国选手早早出局 韩日均分金牌

  男子66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了杨小明出战,尽管首轮他淘汰了阿联酋选手德赖,但在1//8决赛中不敌伊朗选手米尔伊斯梅利,无缘8强,同时也没有进入复活赛。日本选手森下纯平和朝鲜选手洪国贤获得铜牌,韩国选手金周珍战胜法尔莫诺夫夺冠,后者摘银。

  金志伟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子73公斤级角逐,不过他在首轮比赛中便输给了伊朗选马卢马特,在无缘下一轮的同时也没有获得复活赛机会。决赛在日本选手秋本启之和韩国选手王己春之间展开,两人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在加赛中,秋本启之以一个有效战胜了王己春夺得冠军,后者屈居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朱拉科比洛夫和塔吉克斯坦选手博基耶夫获铜牌。(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