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枪手遇“韩流” 谭宗亮雄心不减想参加奥运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15日18:29

  本报广州11月14日讯 14日,山东“老枪”谭宗亮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被韩国对手逆转,未能卫冕亚运冠军。不过,今年已经39岁的谭宗亮雄心不减,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想去征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谭宗亮资格赛发挥非常出色,在第四组时甚至打出了百发百中的满环,他也是今天资格赛中唯一一个打出满环的选手,并以总成绩585环排名首位晋级。

  决赛开始,韩国名将李大明打出7.9环,这让谭宗亮很快确定了领先优势。但接下来李大明越战越勇,接连打出10环以上,在5发之后反超谭宗亮。此后,谭宗亮奋力追赶,但李大明没再给他机会。最终,谭宗亮以684.5环收获1枚银牌。

  “ 我没觉得自己打得不好,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自己恢复得还不错。”谭宗亮坦然面对比赛结果,“伤痛是困扰我的最大问题,这两年我只参加过全运会的比赛,在被亚运团队选中后,我也才恢复训练了1个多月。”

  作为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在14日结束的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中,由奥运冠军庞伟和亚运冠军谭宗亮、蒲琪峰组成的中国队,以3环之差遗憾地输给了韩国队。接着,奥运冠军郭文珺 带领的女队,也在团体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中接连失利,这几枚金牌全部给韩国队“ 抢走”了,预示着老对手韩国队的悄然崛起。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