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个人赛爆冷出局 庞伟获团体银牌称自己想赢怕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8:03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马征)今天上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2008年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上届亚运会该项目冠军谭宗亮和刚刚拿到男子50米手枪冠军的蒲琪峰组成的中国队,未能挡住韩国选手的出色发挥,最终获得团体银牌,韩国队夺冠。

  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是老将谭宗亮,在资格赛结束后,他与韩国选手李大明并列第一。庞伟列第9位,未能进入决赛,爆出了一大冷门。蒲琪峰列第7位。比较团体总分,韩国取得资格赛排名第1、第4和第5位的名次,获团体冠军。在个人决赛中,李大明后来居上战胜了谭宗亮夺得金牌。

  庞伟未能进入本次亚运决赛,出乎意料。赛后,庞伟认为,自己还没有获得过亚运会个人冠军,想赢怕输,导致在比赛中想法过多。今天打出了578环的成绩,非常糟糕。来广州之前,他很想拿块金牌回去送给妻子杜丽和孩子。(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