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男足15日综述:国奥香港无缘八强 乌韩将PK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进入第七比赛日,闯入十六强的诸队正式拉开了复赛首轮的序幕。在前四场1/8决赛中,伊朗队以3-1击败马来西亚队,阿曼队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以3-0击败中国国奥队,卡塔尔队以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下一阶段的1/4决赛中,阿曼队将对阵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队将对阵韩国队。

  阿曼3-0中国香港

  在复赛首轮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曼队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从而晋级八强。其中阿曼队是以F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8决赛,而中国香港队则是以E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都表现的相当谨慎。第30分钟时,阿曼队率先觅得良机取得进球,当时阿曼队在前场策动一次进攻,中国香港后卫在禁区内解围失误,阿曼队的阿里跟进至中路迎球劲射建功。上半时比赛,阿曼队以一球优势领先。易边再战第60分钟,阿曼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主罚者阿里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接飞入球网。第67分钟,阿曼队的阿曼-尤尼斯接到队友罚出的任意球,其在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建功。第80分钟,中国香港门将叶鸿辉扑出了对手的点球,避免了分差进一步被拉大。最终中国香港0-3惨败于阿曼队。而阿曼队将在1/4决赛中对阵伊朗队。

  伊朗3-1马来西亚

  在复赛首轮较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伊朗队以3-1击败马来西亚队从而晋级八强。其中伊朗队是以B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8决赛,而马来西亚队则是以A组第三的身份进入1/8决赛。在上半时比赛中,伊朗队攻势如潮却未能实现破门,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比赛。易边再战之后,伊朗队终于在进攻端收到了成果。第53分钟,伊朗队由法尔德首开纪录。第60分钟,伊朗队的侯赛尼再下一城。第67分钟,谢拉菲为伊朗队将优势扩大为三球。第85分钟,马来西亚队由塔拉哈罚入一粒点球。最终伊朗队3-1马来西亚队,从而进入八强。在1/4决赛中,伊朗队将对阵阿曼队。

  中国0-3韩国

  在复赛首轮较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3负于韩国队从而止步十六强。韩国队是以C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而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则是以A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本场比赛第20分钟,国奥队防线盯人不紧,曹永哲在中国禁区右侧接队友长传球后横传门前,金正友及时跟进在后点接应推射破门。上半场比赛,韩国队以一球优势领先。易边再战,效力于摩纳哥的前锋朴周永在第50分钟时打入一球,将分差扩大为两球。第58分钟,韩国中场曹永哲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0。最终国奥队0-3负于韩国队。韩国队在1/4决赛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卡塔尔0-1乌兹别克斯坦

  在复赛首轮较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以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从而止步1/8决赛。其中卡塔尔队是以D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8决赛,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是以E组第三的身份进入1/8决赛。在常规时间内两队激战90分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赛至加时赛第108分钟,纳加耶夫为乌兹别克斯坦队奉献绝杀进球。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以1-0击败卡塔尔队进入八强。在1/4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对阵韩国队。(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