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冠军李萍微博致谢 网络语言衬出可爱小女人味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7:48
李萍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11月15日,在破世界纪录摘得女子举重53公斤级金牌的第二天,亚运冠军李萍连续在搜狐微博上更新了数条消息,引来许多粉丝围观。此外,李萍还对网友的留言进行了回复,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位冠军平易近人的一面。

  在昨天李萍(https://lipingjuzhong.t.sohu.com/)夺冠后的第一时间,不少网友便前来围观这位湖南姑娘的微博,并纷纷留言对其创造佳绩表示祝贺。今天中午12点多,李萍上网发布了夺冠后的首条微博,对支持的自己的人们表达了谢意,“谢谢为我加油的朋友亲人和所有朋友”。

  李萍随后又在微博里自曝“眼睛超肿的”,虽然仅是简简单单几个字,但能让人感受到这位举重大力士颇有小女人味儿。有粉丝以为李萍是夺冠后激动落泪才导致这样,留言问是“哭肿了么?”,李萍随后便在微博里进行了回复,“昨天喝水太多,今天浮肿的”。如此即时的互动,拉近了亚运冠军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另外一条“小薛童鞋加油~~~你可以的”微博,尽管不知是她说给谁的,不过从“童鞋”这个网络流行词中不难看出李萍可爱的一面。

  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成功卫冕亚运冠军,如此佳绩让李萍的人气直线上升,从微博里的一句“今天很忙”,不难推断她现在正成为众人追逐的明星。或许是刚刚参加完某品牌的活动,当看到他们的亚运口号“用实力说话”后,李萍在微博留下了“这句话我喜欢”的内容,体现出她的一种强烈自信与豪气。来搜狐微博看李萍吧>>

(责任编辑:张建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