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女羽花絮:于洋汪鑫提前庆祝 蒋燕皎穿短裤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5日17: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作为中国最普及的一向运动,羽毛球在历次大赛中都是最受中国观众关注的。11月15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女队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团体比赛的金牌,在那一刻,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茶点掀翻了天河体育馆的屋顶。

  在今天的决赛中,三场比赛分别是汪鑫2-1拉差诺、王适娴2-0妮昌,以及蒋燕皎2-0沙西丽,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0战胜了决赛的对手泰国队。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场第二局,蒋燕皎20-10领先的时候,中国女队已经完全做好了庆祝夺冠的准备,汪鑫、王适娴、于洋三人已经换好了专门的夺金庆祝服装,白色的衣服上有红色的花纹,上衣正面一个大大的数字“1”表示了她们的名次。

  当这三个欢蹦乱跳的小姑娘出现在场边的时候,蒋燕皎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她们的出现立刻将马上就要达到巅峰的现场观众气氛推向了高潮,人们大声向她们招呼着。紧接着,蒋燕皎取胜,天河体育场暴发出震天动地的欢呼。中国女队的姑娘们早已按捺多时,当比赛刚一结束,她们就高举国旗冲入球场,逐个与蒋燕皎热情拥抱,庆祝胜利。有人递给蒋燕皎一件庆祝服装,她赶紧套在身上,还来不及换上长裤就加入了队友们庆祝的行列。

  在今天的对阵安排上,前三场都是女子单打,第四场和第五场是双打,由于中国队3-0取胜泰国,两对双打选手都没有出场的机会。排在最后一场的是马晋和王晓理,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因为中国队调整战术,由于洋临时与王晓理搭档,也就是说,原本有机会出场的马晋最终没有获得亮相的机会。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马晋告诉记者,只要自己有上场的机会,一定会全力以赴,“不上场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反正只要上场我就会全力以赴。我们是一个团体,前面她们能赢也是好的,如果出现意外,轮到我们上场的话,我们也有信心能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